看攻其实在看脸

一言难尽
一般月更
主要反骨心强(退坑,文会写改妹叔推)

【188阅歌体】之处处敌

第一章

#OOC警告⚠️(没看过火焰戎装)


睡眠:欢迎光临来我的万亿时间站,由贵妇团投资,此项目用歌曲讲述着188渣男团的光辉历史


温小辉:贵妇团?


睡眠:贵妇团;简隋英、黎朔、顾青裴。188渣男团成员;邵群(团长)、宋居寒(副团长)、赵锦辛、洛羿、李玉、原炀、晏明修、周谨行、俞风城、宫应弦


邵群:(气到从位置上蹦起来)🌿,姓黎的!


李程秀:(扯了一下邵群的衣袖示意他坐下)好啦,不要,在这么,多人面前说脏话,而且,这,还有女孩子


睡眠:那啥…团长夫人,我是男的,而且我成年了


李程秀:啊?哦,可是成年不代表你长大了


睡眠:(瞅了眼邵群)是、是。(清清嗓子)下面播放〖处处敌〗


188男团:什么怪


兰溪戎:在籍籍无名时遇见了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曾一瞬触碰你真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相处点滴隔海岸温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相见他已经在你心底

周翔:溪戎?!

晏明修:啧,这么就是阴魂不散呢

周翔:明修……

晏明修:翔哥…你是喜欢我,还是他!

周翔:(干笑)肯定是你呀


宋居寒:啧啧

晏明修:呵!

宋居寒:宝宝!他嘲笑我

何故:好啦,居寒(抱歉的看向周翔)

周翔:(抱着晏明修,无奈着摇摇头)


韩飞叶:再次看到你还在等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已有能力陪你走到底 噢噢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到你和他十分甜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在骗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别被他蒙蔽

赵锦辛:(撇撇嘴)黎叔叔~你是属于我的,而且人家不会骗你的

黎朔:甜辛大宝贝是吃醋啦,黎叔叔最爱你的

赵锦辛:那…我今晚想要plan,先这样**,再**用那个皮***

睡眠:赵先生!咱们不要再说了!

赵锦辛:哎,人家可是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呢

黎朔:(红着脸小声说)锦辛,听完歌才做吧

赵锦辛:听黎叔叔的!

邵群:(瞪着赵锦辛):没出息!

温小辉:哼!勾//引黎大哥的妖精!…等下!……………赵锦辛你个傻B!你**的居然敢上我的男神!

洛羿:小辉哥,什么叫是你的?

温小辉:你想再多了,我要是真跟黎大哥有什么,早没你屁事了!

简隋英&顾青裴:为爱做0,这事我熟


燕少榛:对不起 挑拨你和他关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纠结谁在他眼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到你鲜血满地  差点停滞了呼吸

简隋英:白新羽!你能耐呀你!

白新羽:哥!你别说啦!

俞风城:老婆,今晚是不是该……

白新羽:啊?(我的腰呀)

俞风城:少在这装了(扑倒白新羽,把手伸入衣服*里,****)

睡眠:咱们听完再做*,行吗


周贺一:异国他乡来散心 当你导游当司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脱粉回踩一口气 不要偶像只要你

庄捷予:对你感兴趣 吻/技/征服//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能不能做一 哥哥我可以

宋居寒:可以个屁!!!何故是我的!!

何故:居寒…小声点

宋居寒:宝宝…你是不是嫌弃我了

何故:没有,怎么会呢(摸摸宋居寒的脸颊)


王晋:你看他像小孩不懂事

         那比我温柔体贴有势

         你失恋我跟你去巴厘

         你失业我就高薪聘请你

原炀:(打电话)颜司卓,听见没

顾青裴:别说,还挺有道理的

原炀:顾青裴!我不好嘛!王晋*****!唔!

顾青裴:你最好了


[听说王晋一周都没下床了]


冯峥:把你放心里 试探犹豫

         若即又若离 将你推到他怀里

         昔日好友为何变得仇敌

         没告诉你是我没有勇气

晏明修:哟,你情敌真多

宋居寒:滚!!!


睡眠:欢迎收看两小孩打架现场,我是主持人睡眠。到底谁会赢呢?

天王嫂们:哎,带小孩好累


严觉:别担心,直男人设我熟悉

         坦诚相见表心意

         涅槃掩护递云梯 并肩作战不退避

任燚:老宫,我们把枕头放下,好嘛?

宫应弦:哼!


季元祁:离家恰住你隔壁 对你扭捏看不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蹭饭沦陷你厨艺 不知不觉爱上你

邵群:🌿!你TM有本事别去我媳妇那蹭饭,还看不起!爱个屁!!

李程秀:老公…别、别说了(小声

邵群:我!…秀秀你再说一遍呗,以后就这么叫我了


詹及雨:初识场景难忘记 重逢都为人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朋友变妯娌 

丁小伟:媳妇儿呀…

周谨行:丁哥,宗贤他说他非常喜欢詹及雨的,你放心!

丁小伟:嗯,大老爷们儿就应该好好对自己媳妇的

周谨行:丁哥说的对!


祁骁:戏子祭出真心 你不领

         诀别换个前程 未来更可期

任燚:老宫!我错了,别走呀


简隋林:简隋英 我爱你 我爱你爱你爱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何你李玉 我却只是你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恨他 我恨你 更恨我自己为什么把他带回家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亲人竟变仇敌

李玉:……(握紧玻璃杯)

简隋英:小李子,别醋了,我是你的

李玉:简哥……我真的好怕失去你

简隋英:哎哟,小李子(牵着李玉的手)嗯?卧🌿!!小李子!你咋还流血了?!!药包快!

睡眠:害!李先生,咱们能不乱来吗(药包递到简隋英手中)

邵群:可以呀小英子,你这个魅力连你弟都不放过

简隋英:去你M的小裙子,你还记得你男女通吃的日子吗

邵群:你TM的!!

黎朔:还真是厉害呢,老大不小还乱搞,不怕得什么病吗

邵群:姓黎的!你!

赵锦辛:哥,你别说黎叔叔,说我就行,黎叔叔又没做错什么事

邵群:赵锦辛!你个赔钱贷

李程秀:邵、邵群!黎大哥只是关心你而已,我也希望你不要,再那样了

温小辉:就是!黎大哥人那么好!

睡眠:邵群《家庭弟位》



情敌团:想问你 到底有什么魅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让我情不能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越想逃离越沉溺 越想清晰越入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要你一个回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终究骗不过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场爱情的博弈 到底输在了哪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放弃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要你和他幸福地生活在一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也为你高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兄弟 是闺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能不能让命运偏爱我哪怕一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要另一个结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终不敌我认命 追妻助攻我最行

188男团:这是我老婆!!!我的!!!


睡眠:这里免费提供酒店房间,而且还隔音极强哦,祝大家今晚愉快。

赵锦辛:有没有***,还是一***……

睡眠:明白明白,会送过去的(😅,快撤!!!

对不起三位投资老板!!!



处处敌:填词、演唱,Pv:释然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14)

热度(1174)
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